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学院召开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为统一思想,增强团结,互相监督,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我校《关于校、院(处)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的有关精神,我院于2008年1月21日召开了由总支委员、学院领导班子组成的民主生活会。陈进、巩喜云、谢怀军、曹淑艳、张志娟作为主要发言人,三位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巩喜云书记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要围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自觉性,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坚持群众路线,改进领导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情况;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情况;总结经验教训,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进行了领导班子和个人陈述。
    会议首先由巩喜云书记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评价,并对总支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紧接着陈进院长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班子成员政治立场坚定,能够认真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工作态度端正,勤奋工作,有奉献精神,能彼此积极交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但院领导班子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之处,如如何加大科研力度,促进产、学、研相结合的问题没有得到很好解决;学科建设上层次问题、院领导与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沟通不够等问题有待于进一步改进。
    随后谢怀军、曹淑艳副院长、张志娟副书记等三位领导位分别从个人工作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我院领导干部都能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重大问题通过院务会集体决策,积极维护领导班子的团结稳定,能够团结院内职工,清正廉洁,认真探索工作思路,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大家对各位院领导分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学院领导今后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最后,各位院领导结合大家意见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总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改进和完善,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信息学院党总支
                                                                                                                       200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