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求稳定,促发展---信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求稳定,促发展
-----信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2月27号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信息学院认真研究布署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在老师和学生当中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2月28号,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的党总支委员、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精神,讨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和任务;综合考虑学院每位老师的情况,讨论学院竞岗竞聘的工作。经过排查,学院老师状况良好。
    3月5号召开本科生和国际课程班学生工作的安全稳定会议,对学生的安全隐患问题一一排查,做好新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综合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其中本科生中的就业、试读问题是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国际课程班的宿舍安全和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要引起重视。
    会上巩喜云书记要求大家更加全面细化的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立足于解决问题,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解决问题,确保学院工作的开展。
 
 
信息学院
20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