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学习贯彻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学院教师支部学习贯彻五次全会精神
    4月3号下午13:00博学楼1407,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重点学习校党委第十届五次全体会议上王玲书记所作的《抓住机遇,构筑创新平台,建设优势学科,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主题报告 
赵星秋书记向支部党员们传达了校党委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并对王玲书记的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认为学习、理解全会精神要把握一个核心的关键词——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这个创新平台在高等教育界被公认为是国家推进“985”工程之外在推进国家优势学科建设方面的“小985”。我们要抓住优势学科创新平台申报立项的重要机遇,在发展战略上深化认识,在重点工作上破解难题,在管理制度上改革创新,在人才队伍上凝聚力量,切实推进学科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我校的跨越式发展。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对申报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展开讨论,表示会在工作中认真把握领会五次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五次全会精神保持一致,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学院
20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