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信息学院二支部组织两会交流活动

   信息学院学生第二支部2010级学生党员于3月15日在虹远西南门会客厅进行了有关两会的交流活动、关注民生、交流心得,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蔡明武、王琼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2010级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关注的两会热点话题,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学生的角度发表对两会的看法和关注。话题包括日益增长的房价和所了解到的解决措施,反腐败措施,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怎样进一步发展,物价高涨,就业率等。大家就热点话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王莹同学提出房价高涨问题,党员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认为房价过快增长,国家将出台相关措施来控制房价,房屋强行出租,防止厂家囤积居奇,房价问题会得到缓解,房屋价格预计将会下降。同时,对国家充满希望。还提及到国家反腐败将会加强,政府廉政反腐将会进一步落实,人民将得到更多实惠。过去五年,中国经济一直飞速发展,经济平均以11%高速增长,GDP已经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虽然人均GDP还不够高,但大家都相信,中国经济一定还能再创新高,未来就业形势一定会得到缓解,人民生活将会更好。
  2010级党员通过对温总理的两会报告进行交流,深信虽然现在国际形势复杂,中国发展举步维艰,但在中国共产党伟大旗帜的带领下,中国一定会更加强大,人民生活将更加富裕。通过这次交流,也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对中国形势有了进一步了解,从中受益匪浅。信息学院学生二支部将继续关注国家的动态,表达自己对国家措施的看法,立志为国家做出贡献。
 
                                                            信息学院
                                                      2011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