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信息学院庆“三.八”座谈会成功举办

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18.3.8下午,信息学院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活动。院分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高玲以及信息学院的女会员们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高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分党委向全体女老师表达节日的祝福,对付出辛勤汗水、勤恳工作的女教师们表示感谢。高书记指出,女性就像花朵,在家庭、工作中承担着不同的角色,诠释着美丽、聪慧、坚强、忍耐等等美好的寓意。她希望所有的女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收获美丽、健康、事业,成为家庭、事业中真正的“半边天”。

接下来,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从生活聊到工作,话题丰富。大家从美容、健康、旅游到工作、职责,还有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建议和感想。

分工会的委员们还为大家准备了猜谜语的小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最后,座谈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女工会员们不仅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集体的温暖,也增长了知识、增进了沟通。大家共同期待下一个不一样的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