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新西兰院校介绍

新西兰:IAC国际本科1+3的学习模式。新西兰高校共8所,环境优美,名校就读性价比高。

         奥克兰大学 -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科系最多的高等教育机构,坐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市中心。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大型公立综合性大学,新西兰五星级大学之一,位于首都惠灵顿。

         怀卡托大-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计算机、自然科学和教育见长,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

         奥克兰理工大学 -该校坐落于奥克兰市, 拥有3个校区, 风景如画的主校园距奥克兰商业中心仅10分钟车程。

         梅西大学 - 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下辖五所学院,分别是商学院、科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