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留学动态

澳大利亚院校介绍

澳大利亚:IAC国际本科1+3的学习模式。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中很多高校是世界百强院校,环境优美适宜学业。

           悉尼大学 - 世界著名顶尖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2名,商学院会计与金融专业于排名全球13位。

           澳洲国立大学 -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位居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29名,连续15年蝉联全澳第一。

           莫纳什大学 -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世界百强名校,该校药剂学、教育学、化学工程、会计与金融等多个学科位列世界顶尖行列。

           阿德莱德大学 -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世界百强名校,葡萄酒、教育等专业位居世界50强,会计金融学位居世界百强。

           西澳大学 - 澳洲八大名校之一,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86位。会计受澳洲会计师公会认证,是西澳地区最优秀的商学院,

           麦考瑞大学 - 以金融、精算,会计为代表的商科专业位于全球百强,会计位列全澳第一,澳洲四星级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 - 澳洲四星大学,该校商科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被公认为澳大利首屈一指,位于澳洲第三大城市布里斯班。

           悉尼科技大学 - 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140名。在QS专业排名中,会计与金融位居全球51位。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 澳洲十佳大学之一,该校的建筑环境专业世界第26名金融学、会计学位居全球TOP100, 位于墨尔本市中心。

           昆士兰科技大学 澳洲历史悠久的大学,学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就业市场的需求为导向,商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

           大学 - 是澳洲12所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大学之一,该校采矿学,商科、工程等专业独具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