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国课青年》征稿启事

      《国课青年》报是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自己主办的报纸,已经有5年的历史了。全部内容的撰写、编辑、排版都是学生自己来完成的 。
办报的宗旨是引导学生积极、健康向上,更多的了解社会、了解贸大、了解国课班,介绍国外的学习、生活,为走出国门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
本期《国课青年》正在筹备中,现在面向全体国课班同学征稿 具体内容如下:
 1、140字独白 附照片
你是谁?你为什么来到这儿?你在做着些什么事情?你想做些什么事情?你如何预料自己的未来?
不建议但也不抵制凡客体、聚美体等文体 但更希望你用你自己的方式尽量回答上述问题 没有格式限制 说想说的 说能表达自己的 字数在20-140字范围 旨在通过这一段文字让别人也让你自己更加认识你。
2、400字以内文章
散文 随笔皆可 小说和诗歌更加分。
写自己的生活和感悟。每个人走留学这条辛苦又奇葩的路都不容易 当然也许你是从一开始就乐在其中的那一种也说不定。我不知道该怎么启发你 看你自己了= =
稿件请于3月28日前上交各班负责人
在这儿没有太多体制或者约束可言 也不用矫情 就是认真做一件事 留点值得回忆的东西给自己。
                                                                                                         

  《国课青年》报 
 2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