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2013级英国约克大学讲堂


 


  


 收获无穷大


 


   2014年3月31号—4月4日,英国约克大学国际战略管理专家、管理学院教授Patricia Murtagh亲临我们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专门给我们这些即将出国的学生授课。


Patricia Murtagh教授的授课模式同国内的一些专业课完全不同,生动活泼、具体形象,让我们这些第一次听外教讲专业课的学生都能接受、能听懂。教授的发散思维方式让我们受益匪浅,给出一个问题,让我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提出自己的观点、对问题分析,然后提出解决的办法。教授的授课方法更是让我们收获颇多,由浅入深,让一个看似很难的问题,在她的引导下,马上就迎刃而解。最有意思的是小组讨论,教授出个题目,将学生分为正方、反方两个小组,然后在班里进行辩论,每个同学都不愿意放弃发言的机会,最后每个人将自己的观点写个论文。


教授授课的时间虽然只有几天,可我们的收获却是无穷大,不仅提高了英语水平,为我们学好专业课打下了较好的基础,更增加了我们成功留学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