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IAC英澳美加班 首页» 海外项目» IAC英澳美加班» 通知公告

2013级国际课程班英语风采大赛

 


第八届英语风采大赛有感


 


信息学院国际课程班于2014年4月11日举办了“第八届英语风采大赛”。


英语风采大赛---一个帮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收获了果实,体验了一次特别的舞台生活。


在这里,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同学们的表演,更是看到了同学们为了这次比赛所作的精心准备和所付出的汗水。服装、道具的准备,台词的精雕细琢,每个细节都不放过。


喜剧“生活大爆炸”获得了这次比赛的一等奖,平时羞涩腼腆的尹璐、高雅、姜淼、李彦,在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一个一个的小段子,一招一式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不断捧腹大笑,使整个赛场充满了欢乐。


小品《不差钱》,几个女同学原形模仿了小沈阳、赵本山和鸭蛋的可爱,虽然讲的英文,但也非常地道。


吴雨萌、李涵、央金卓玛、张涵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国际课程班同学的英语水平;兰润宇做的PPT--《中世纪》,可以与专业人士媲美;电影配音--《马达加斯》,模仿到了极致,让大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


演员们在舞台上的自信与骄傲、霸气与勇气都让台下的同学深受感染。参加演出同学们说:感谢学院让他们站在舞台上,不仅机会去展示他们所学到的知识和才艺、而且还能学习新的东西和课外知识,更加懂得了团结合作的重要。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去学习、去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