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信息学院关于2012年科研成果信息录入的通知

 

根据校科研处的工作安排,为顺利完成我院2012年度科研信息统计工作,请各位教师、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做好以下工作:

 

一、填报2012年度科研成果信息

1. 教师、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在科研处“科研管理信息平台”上填报201211-20121231发表的论文或出版的著作等科研成果横、纵项项目成果获奖以及参加的学术活动的情况。

2. 为避免重复填报,如项目负责人为我校人员,则由其填写该项目的全部相关信息;合作的著作、论文由排名最前的我校人员负责填写全部相关信息,每篇论文的全部作者信息都需要填写齐全,不能空缺,否则填写的信息无效。

3. 对已确定在201212月底前发表或出版的成果但目前尚无原件的也可填报,待拿到成果原件后及时交科研秘书或科研处审核。

4. 请各位教师、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核实自己的个人资料信息,如有更新之处请及时与学院科研秘书联系。

5. 填报截止时间:20121215

 

二、审核2012年度科研成果

1. 登入到信息平台上的科研成果信息均需提供科研成果的原件和复印件论文复印件需附带所发表刊物的封面、目录以及带刊号的页面的复印件。

2. SCISSCIA&HCIEI等国际检索收录的论文和被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请在审核时将有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交给科研秘书存档。

3. 提交材料和审核截止时间:20121228

 

                                               
                                                                                           
信息学院科研

                                                                                    201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