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常用下载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科生实习申请表(学生用)

学  号

 

 

 

姓  名

 

 

 

性  别

 

 

 

院(系)

 

 

 

专  业

 

 

 

手  机

 

 

 

Email

 

 

 

拟实习类型

 

 

认知实习□   岗位实习(实地□  模拟□)

 

 

拟申报实习指导教师

 

 

 

拟实习单位

 

 

 

拟实习起止时间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在实习中,我承诺严格按专业教学要求,不以纯属打工或虚假实习蒙骗学校,不未经批准私自调换实习单位,否则,由此贻误实习影响实习质量与实习成绩,其后果自负。并做到以下几点:

1.发扬我校优良传统,展现经贸学子风采,坚持严谨求实的学风,勤奋好学,不怕吃苦,维护学校声誉。
2.实习期间,严守法纪,服从学校和指导教师的管理,遵守学校有关实习规定和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不给实习单位带来不良影响。
3.实习期间如因故须暂时离开实习单位或脱离实习状态,时间超过半个小时,应向实习单位的有关负责人或指导教师请假。
4.如欲中途终止实习,必须向实习单位和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得到批准后才离开实习单位,且此次实习不计入我的学业考核项目。如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实习单位或实际脱离实习状态, 我同意学校视情节给予我纪律处分。
5.实习期间如因不服从管理,不听从指示等个人原因发生人身安全事故,责任自负。
6.按要求在实习结束两周内完成实习报告。

 

 

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