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通报会

424下午130,博学1407,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评估工作通报会,党总支委员及相关人员共同出席了通报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主持。

首先,巩书记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总体而言,我院目前的党建工作进展的较为顺利,在前期的检查中得到了组织部的认可。随后,巩书记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梳理、完善各项文档,争取在“五一”假期之后保证各项材料基本到位。

之后,承担学院党建评估任务的相关人员一一汇报了各自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家在汇报中,一致表示,目前各项基础文档的整理工作仍然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主要文档大部分已经完成,后续将进一步地改进完善。

最后,陈进院长对党建评估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的工作要讲求连续性,突出工作重点。同时表示学院会在各个方面对党建评估工作给以大力支持,鼓励大家加班加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次通报会将信息学院前期党建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今后的持续性工作进行了前瞻性的部署,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继续投入到党建评估工作之中。

信息学院党总支

200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