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团总支召开表彰大会

信息学院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

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1222中午, 信息学院信息学院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在博学楼207召开。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的部长、副部、干事们齐聚一堂为2007年下半年的工作做了一次圆满的总结同时还为优秀副部、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大会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李东方做了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总结。李东方同学说,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是围绕IT文化节展开的。工作中值得赞扬的是各部门之间相互协作的精神,当举办各次晚会时,能看到各部门一同在努力完成。此外,李东方还提到IT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是与大家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在工作中我们遇见了很多不可预料的困难,但是我们终究解决了问题,最终达到预期的目的。最后李东方同学寄语大家要利用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己。

接下来由优秀干事代表王宇嘉同学发言。王宇嘉同学回顾起了招新大会上,学长学姐们一张张笑脸,让我们感觉学生会就如自己的家一般温馨,而加入了学生会后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了这一点。再谈到现在,王宇嘉说加入学生会他也有很多收获,首先拓宽了知识面,其次学会了做人做事的很多道理,最后懂得了怎样从一个领导者的眼光来看待问题。

大会最后一项内容是宣布优秀副部、干事名单。部长们各自为自己部门的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奖品,并且做了一段小结,各部的优秀副部或干事也发表了感言。

此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2008,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信息学院团总支

20071226

(团总支新闻办:郭玉川初稿)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副部、优秀干事名单

 

优秀副部:

王涛  温泉   张晓丹  袁环  杨越  林珠  赵倩  

王磊  韩煦颖  马冰非  董秋洋  陈婧秋 时洋    于晓静

优秀干事:

朱睿 李景  艾芳羽  王程远 景菁   丁明达 滕越   蒋亚婷 刘沛伦 

付巧飞   邓薇  王宇嘉  王铎   周愚   李多   李鹏欢 安悦   李文杰  

高莉     张颂      龙宇望    李玮   周越   海琴   黄喆   谢驰航

高琢   熊勇亮   郭玉川  江黎洋  单璐   褚梦遥 王夏夷 韩朔  付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