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信息学院召开2008级学生党员座谈会

信息学院召开2008级学生党员座谈会

 

99830博学楼1315办公室召开2008级新生党员见面以及座谈会。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副书记张志娟及2008级新生辅导员叶潇舟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息学院2008级学生党员共7人,首先大家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进校这段期间的感受,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体会,大家表示都比较适应大学的生活,贸大的氛围让大家感到很安心,能够进入贸大感到自豪和光荣。

接着张老师要求大家能够在大学四年中规划好自己的目标,尤其在一年级要打好工作、学习等各方面的基础,学会适应、学会沟通,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全面锻炼自身的素质。而且能够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班级、年级中起到表率、引领作用。

最后巩书记发言,首先欢迎新同学加入信息学院党组织的大家庭。党组织是一个体现凝聚力的和谐组织,大家在这个组织不仅有责任也有权利,尤其党员是同学中的先进分子,要有意识地调整自己的专业认同度、适应性以及接纳吸收能力要强,养成个人管理、个人规划的好习惯。并要求大家要加强党性认识,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在生活、学习、日常行为上加强自身的能力。

与会的同学都表示会以宽容的心态对待生活、学习和工作,协助老师做好相关的工作,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和问题,以求整个学院和年级的和谐。并且将认真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信息学院

200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