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我校将组织学生参加200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08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参赛对象:全校各年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2.竞赛的日期及地点: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参加决赛的队员在初赛中进行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①初赛时间:200841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
②决赛时间:2008511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北京邮电大学教一楼举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竞赛的内容:本竞赛内容将进一步加强英语“双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考察力度,并突出考查“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完善初、决赛听力测试和决赛口试,加大语篇层次上的语言运用能力的考查,同时将设计一些考查智力和综合引用英语能力的赛题,以增加赛题的区分度。  
4.竞赛题型和命题范围:初赛和决赛赛题的命题依据教学大纲,满分为150分(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分)其中听力均为30分。
5.奖励办法:本次竞赛设四种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2008年暑假将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营员从获特等奖的学生中择优产生。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者,学校将给予相应奖励,并记入第二课堂学分,奖励办法参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科竞赛奖励办法”。
6.竞赛报名时间、地点和报名费:
报名时间为:2008226228  上午800—下午1630
报名地点:教务处办公室(诚信楼610室)
报名费:15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