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八届IT文化节闭幕式

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

——记第八届IT文化节闭幕式

 

11297时,第八届IT文化节闭幕式在视听中心隆重举行。经历了二十余天的精彩后,IT文化节进入了最后的高潮——闭幕式。与会嘉宾有赞助商代表朝朝旭海公司副经理姜威、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苗冬青等各位领导。

 

首先,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致开幕辞。她为大家带来了温馨的祝福,并祝贺IT文化节圆满结束。接下来由朝朝旭海公司副经理姜威先生代表赞助商朝朝旭海公司作了演讲,对IT文化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嘉宾讲话之后,大屏幕回放了IT文化节中许多令人难忘的环节——开幕式、IT经济论坛、电子竞技大赛等等,精彩场景不胜枚举。

 

演出正式开始。首先由曾获北京高校街舞赛第一名的知名舞队——G.S.M.Y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他们精湛的舞技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DC舞社紧随其后,二位舞者独特另类的出色表演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紧紧吸引。精彩的舞蹈过后,K歌大赛优秀选手王伟丞为我们展现了他的优美歌喉。而接下来的央视开场舞蹈表演者BABYGO也毫不逊色,她们纯熟的舞蹈动作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上帝之城街舞组合的高超的技术更是呈现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他们高难度的动作在腰鼓音乐的衬托下,显得分外精彩,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而后DPARK的精彩表演让现场沸腾的气氛持久不褪,他们的舞与歌的完美结合散发出无与伦比的魅力,引起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在精彩的歌舞过后,主持人为会标设计得奖者彭宇颁奖。他新颖漂亮的设计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被此次IT文化节采用。接下来上届K歌大赛优秀选手周言洲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因为有你》,赢得了一片喝彩。而后上台的CK舞团则更是以他们炫酷的舞姿吸引了全场的视线。在他们的表演之后,艳丽的张思祈其颇有异域风情的拉丁舞蹈加上其后K歌大赛获奖者胡淮浪为我们献上的《龙的传人》,又一次将会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此之后,清一色女生组成的E-CELL舞团,以她们摇曳的舞姿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优美之极的舞蹈与帅哥靓妹的组合,更让最后上场的国标舞团成为了全场焦点。K歌大赛颁奖将晚会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屏幕播放了独具匠心的DV视频获奖作品,引起了全场阵阵欢笑声,“舞夜狂欢”圆满结束。

 

热烈祝贺第八届IT文化节取得圆满的成功!本次文化节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学院在学校的声誉,也树立了IT文化节的品牌地位。

 

信息学院

200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