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隆重举行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8日13:30,信息学院200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博学楼301召开。院长陈进、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国际课程班负责人冯国友、副院长曹淑艳、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教师代表刘瑞林、全体辅导员以及2007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主持。


   会上,陈进院长首先欢迎新同学加入到信息学院的大家庭中来,简要介绍信息学院的历史和背景,学院具有良好的基础:数学、信息和电子商务,实践能力强,是一个国际化的学院,资源整合奠定良好巩固的基础,希望新同学和学院的老师同学一起共同努力发扬和继承信息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在信息学院能够学有收益。

    副院长曹淑艳从学习的角度和大家交流,告诉大家要及时调整心态迎接大学四年的生活,有规划、有目标地学习和生活。教师代表刘瑞林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新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06级学生代表王梦觉和新生代表王万琦先后发言,会后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老师进行军训动员,祝福大家军训顺利。同学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军训----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以一个良好的开端迎接大学生活。

    至此,信息学院2007级开学典礼圆满结束。祝愿新生们军训愉快,凯旋而归!

 

信息学院

200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