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信息学院团总支成功招新

 

    10月8日晚,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志愿团在宁远728教室召开了面向2007级信息学院新生的招新展示大会。本次招新展示引起了07级新生的广泛关注和极大兴趣,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招新的工作人员为此次大会作了全面而充分的准备工作。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李东方同学的演讲拉开序幕,他代表院学生会向07级的新生送出第一份祝福与希望。随后,新闻办、组织部、生活部、网络部、文艺部、外联部、体育部、宣传部学习部以及志愿团十个部门尽各部之所长向新生们展示出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的具体内容。华丽绚烂的幻灯片、风趣幽默的短剧、精彩纷呈的电子杂志等各种展示令新生们目不暇给,个个摩拳擦掌希望加入自己感兴趣的部门。

    10月9日晚招新面试活动中,各部的招新工作人员严格考察,谨慎筛选,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问;新生们同样积极展示,发挥特长,力争进入自己最向往的部门。虽然每个部门有各自不同的职能,但都是同学们锻炼自己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学习和实践园地。

    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活动的顺利进行为信息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点燃了新的希望。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在新的学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信息学院团总支

200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