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华彩舞台 绚丽青春——信息学院召开新生舞会

华彩舞台   绚丽青春
——信息学院召开新生舞会
 
    11月2日晚19时,初冬的北京因新生的热情而变得愈加温暖,由信息学院生活部主办的新生舞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式开场。除了大一新生外,部分大二、大三学生也加盟到此次舞会之中。   

   
    绚烂的灯光辉映下,首先出场的是生活部精心准备的热场舞蹈。动感的音乐,极其富有动作性和节奏感的舞蹈,尤其是模仿千手观音那一幕迅速地将同学们带入了舞蹈的气氛里。随之而来的三对搭档的精彩的华尔兹表演更让同学们跃跃欲试。
   
    主持人宣布舞会正式开始后,舞池里一对对舞者呈现出了极其热闹的场景。舞蹈者里面有初学乍练动作生涩的,也有曾经有过舞蹈经历的“舞林高手”。无论是谁都在尽情地享受舞蹈带给大家的快乐。

   
    本次舞会还邀请了校园十佳歌手中的倪一鸣助阵,现场演唱了《落叶归根》,堪与专业歌手媲美的优美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舞蹈的间隙设计的游戏更是备受关注。两人一组“二人三足”踩气球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之后的站在报纸上回答问题打错者的报纸将被对折的游戏更是高潮迭起:四组选手中出现的拥抱式站立法、背负式站立法更是“笑果”累累。随后而来的抽奖活动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舞会最大的高潮出现在DISCO的部分——全场同学的集体合舞声势浩大,闪烁绚烂的灯光营造的现代、激昂的气氛更增添了同学们的活力与热情。
   
    本次舞会在最后的热舞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新生步入大学后的生活涂上了绚烂的一笔,在舞会中,新生们感受着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给他们带来的温暖和活力,同学间的友情也在这个冬夜逐步升温!
 
信息学院团总支
新闻办 李璟 初稿
2007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