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第九届IT文化节之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第九届IT文化节之电子竞技大赛圆满落幕

 

   11月17日上午9时,第九届IT文化节之电子竞技大赛在虹远二层活动室正式拉开了序幕。电子竞技大赛作为文化节的传统项目,广受校园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喜爱。电子竞技大赛提倡健康游戏的理念,旨在通过活动为爱好者们提供健康、有序的交流平台,坚决杜绝和抵制沉迷网络游戏的不良习性。

   此次竞技大赛受到广大电子游戏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激烈而精彩的赛程引来了众多选手的加盟。CS,魔兽,跑跑卡丁车……竞争者在游戏速度和机敏度上较量着。

   17日上午进行的是跑跑卡丁车和实况足球。首先进行的是跑跑卡丁车,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采取积分制。从第一到第七依次得分是10分、8分、6分、5分、3分、2分、0分。预赛中选手分为两组,每组取前四名进入决赛。预赛的地图为:城镇高速公路、森林发卡、沙漠旋转工地、冰山滑雪场、矿山曲折滑坡。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蔡轩、田保阳、洛桑加措、曹家川、于文涛、史进、胡亦新、李鹤八人杀入决赛。决赛共11个地图,预赛中五个地图另加城镇万里长城、城镇公路、冰峰裂谷、冰山破碎雪原、反向森林发卡、工厂陷阱车间。每局获胜者选择下一局比赛地图。最先取得80分者获胜。在多轮速度和灵活性的较量之后,蔡轩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胡亦新和洛桑加措。

    跑跑卡丁车的比赛刚结束,实况足球上又燃起了战火。比赛采取晋级制。第一轮,共八组选手,组内进行循环赛,决出两名优胜者进入第二轮。第二轮2人一组进行对战决出一名优胜者进入下一轮即产生八强。越到后面比赛越激烈,因为留下的都是高手,最后张一帆、吕晓超、任杰、田保阳4人进入半决赛。此时组织方安排了短暂的休息。休息过后比赛立刻进入白热化状态。最终张一帆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吕晓超和任杰揽入怀中。

   下午进行的比赛是CS。本次参加CS的人很多,选手分为7个小组,每组5人。比赛采取循环制,每场比赛依次有三张地图,对阵双方轮流成为警和匪。比赛异常激烈和火热,整个比赛场地充满了枪炮声。经过几轮“血腥”的厮杀,最后Free组合和EDU组合在决赛中相遇。其中EDU组合是来自化工大学的同学们。或许是主场作战的缘故吧,Free组合在观众的加油和呐喊声中愈战愈勇,最终击败EDU组合登上冠军宝座。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此次电子竞技大赛各个奖项均已产生。大赛在气氛热烈的颁奖典礼中圆满闭幕。

 

     

                                                   信息学院团总支

(团总支新闻办 徐利星初稿)

200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