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术园地

信息学院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10月1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在信息学院顺利召开。信息学院院长陈进、副院长曹淑艳、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李安渝教授、信息管理系赵星秋副教授、电子商务系李兵副教授以及相关学科教师和博士后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进院长主持。

                        

                                        2011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现场

会上,李安渝所长、赵星秋副教授、李兵副教授分别从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建设思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陈进院长做总结讲话。

陈院长在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建议之后,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指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应该从国际和国内两个层面进行、在发挥我校自身学科优势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发展进一步完善该学科建设的各方面内容,其中包括团队建设、制度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成立了学科建设小组,由李安渝老师、赵星秋老师以及其他骨干教师组成,并从组织、协调、国际国内具体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分工,为大家明确了进一步可操作的方向。

此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学科建设促进我校学科发展,将当前国际和国内学科建设的最新理念引入进来,探索了学科建设创新性领域,推动了学科建设工作的细化和深化,为下一步学科建设打下基础,是一次非常成功的会议。  

                                                                                                          信息学院

                                                                                                          2011.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