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通知

信息学院教工之家开张通知

——信息学院工会举行“教工之家”挂牌仪式


    按照学校党委及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近日信息学院工会举行了“教工之家”挂牌仪式。上学期末,在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分工会的几位委员就开始了“教工之家”的筹备工作,多方征求、听取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在充分利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积极拓宽思路,力争为全院教师创造一个良好的休闲环境。
    3月12日,下午2:00,学院教师在即将挂牌的“教工之家”齐聚一堂,参加挂牌仪式的院领导有院长陈进教授、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进行了挂牌仪式。随后,陈院长和巩书记还饶有兴致地为大家上演了一场乒乓球表演赛。
信息学院“教工之家”将在每天中午、晚上下班后使用,欢迎参加。
    全院教职员工可以在这里充分活跃身心,从而以更加饱满、积极的热情投身于教学科研之中!

  [ 2007-03-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