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通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2013年教师招聘启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充分体现了教学、科技及实践相结合的优势,发挥经济学、管理学和信息技术等交叉学科的特点,发展成为了具有国际化本科、研究生多层次学科的特色学院。

信息学院的目标是面向世界、发挥信息技术与经济管理业务密切结合的特色,通过教师讲授、双语教学、教学实验和科研实践的合理安排,培养数学基础厚实、具有复合型特点、熟练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从事现代服务业(经贸、金融、信息管理业务)的高级人才。

一、基本要求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较强的科研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发展潜力。

(二)专业方向为:计算机应用、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产业经济学。要求具有国外专业进修一年以上的经历。

二、应聘程序与时间

(一)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高校教师招聘系统:http://rs.uibe.edu.cn/urp-int/login.jsp

(二)求职者先注册用户,登录后按要求与提示向学院职位投递简历。

(三)如系统无法登录,可将简历发至本学院信箱,优先处理招聘系统内的简历。

(四)投递简历截止时间:2013331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64492149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力资源处

邮政编码:100029

 

信息学院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话:010-64495029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博学楼

邮政编码: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