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07年新年联欢会

                     欢声笑语迎新年 共创和谐新局面

                             ——信息学院召开2007年新年联欢会




1月19日上午,信息学院召开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虽然为了全力以赴期末考试工作,新年联欢会推迟举行,但这丝毫不影响信息人喜迎新年的高涨情绪。

上午10:30,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温馨暖人的开场白,信息学院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陈进院长致新年贺辞。陈院长向全体教师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并对大家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力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随后,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同样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巩书记在休闲娱乐之余仍心系安全稳定大局,告知全体老师在即将放假、欢度佳节之时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注意办公室及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讲话最后,巩书记再次倡导和谐学院的理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建和谐、求发展”为己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之后,副院长曹淑艳、谢怀军也分别表达了各自的感谢和祝福。

院领导在致辞后,应全体教职员工的要求,他们联袂演唱了歌曲《明天会更好》。动听、感人的歌曲充满了美好的祝福,同时预示着信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尤其令全院教师感动和鼓舞的是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在百忙之中,从会场赶赴学院联欢会现场。陈书记被信息学院和谐融洽、团结奋进的气氛所感染,对信息学院一年来各方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陈书记真挚地祝福并鼓励广大教师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随后,应现场所有老师的要求,陈书记还一展歌喉,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之后,各种精彩的游戏、即兴节目缤纷登场,所有老师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舞蹈、歌曲、“三句半”显示了信息学院教师的全面发展。

联欢会的另一个高潮是陈书记、院领导为几位今年即将退休的老教师颁发奖品。这几位老师都是德高望重的老前辈,在信息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过程中作出过卓越的工作。今年几位老教师即将先后离开工作岗位,为了进一步关心、体恤他们,2007年年初,陈书记和院领导们就分别与老教师们进行谈话,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这充分显示了信息学院团结和谐的工作作风。联欢会当天,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陈书记、陈院长、巩书记上台为老教师们颁发学院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并预祝他们退休后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为了切实关心学院广大教职工,学院工会还特地为本次联欢会准备了不少奖品,礼物虽小,情意厚重。通过院领导的抽奖,所有教师都喜气洋洋地领到自己心仪的奖品,人人满载而归。

在奔放热烈的舞蹈中,信息学院2007年新年联欢会圆满落幕。2006年,学院全体教师奉献过、努力过,付出了艰辛,也收获了喜悦。相信2007年将带给我们更多的希望和祝福,我们共同祝愿信息学院明天会更好!

                                                                                                                   信息学院

                                                                                                              2007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