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信息学院在校教工运动会首日比赛取得佳绩

 

   

    4月19日的北京风和日丽,下午的学校操场人声鼎沸,一年一度的学校教职工运动会拉开帷幕。此前,信息学院为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报名参加运动会,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和谐校园建设之中。学院领导带头报名参加比赛项目,在领导的带领下,全院95%的教职员工报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此外,学院领导还与其他8名教师、26名学生一同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学院方队,充分显示了学院领导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我院教师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体育竞技能力,在各种年龄组、各项比赛中都有所建树。刘英取得女子乙组铅球第五名,叶潇舟取得女子甲组100m第四名,刘建军夺取男子乙组100m、男子跳远两项亚军,刘桂芳取得女子丙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尤其令人振奋鼓舞的是,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在女子丙组800m的长跑比赛中一举夺得桂冠,为学院教师积极参加体育运动起到了表率作用。
    更多的老师将继续投入到4月29日的比赛,我们期待信息学院的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信息学院
200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