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金秋送爽喜迎学子——信息学院2010年迎新活动报道之一

临近国庆,在这金秋时节,118名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学子也如愿进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学习。

暑假期间,信息学院便对迎新工作做了精心的准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了迎新的筹备工作。新生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三条主线,分别在宣传、接待、后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贴近人心,细致到位。争分夺秒地准备迎新工作,热情十足,不辞辛苦。

   9月1早晨530,诚信对面正中间的位置,已经出现了信息学院老师、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招展的院旗、新颖的板报、整齐的桌椅无一不向新生和家长们挥手致意。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叶潇舟也早早地到场,各就各位,各司其职。

 

    刚刚7点,我们迎来了当天第一位报到的新生。学生会、志愿团成员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地指引他们如何办理各项手续。学院依然延续了去年的人性化做法,设置了家长接待处,布置了太阳伞、座椅、饮水机,并由专人接待家长,进行服务。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惠园生活、合理安排活动时间,学院今年特别准备了“贴心资料袋”和购物袋。资料袋温馨而活泼,充满着青春的朝气,每份资料袋都印有学生的个人信息和信息学院的标识,个性化十足,装有学院近期、学生证、校园E卡、活动时间安排表、新生手册、新生职业探索指南、学生登记表、体检袋、英语机考指南、有信息学院特色的院衫等重要资料,还特别收入了一张温馨卡。温馨卡上印有各班对应的高年级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方便新生有事联系。同学们热情、高效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初到惠园,但是已经感受到信息学院的热情和温暖。他们对学院在迎新中提供的各项服务都表示非常满意。

其间,王玲书记、施建军校长、陈建香副书记、王云海部长在百忙之中还亲新生报到现场,亲切地慰问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为大家送来了赞扬和鼓励。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也来到学院报到处,和学生会干部、新生亲切交谈,同学们深受鼓舞、干劲倍增。

 

 

信息学院一系列迎新活动将一一展开,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相信信息学子将在这里展翅翱翔,开始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信息学院

201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