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信息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三

    9月2日下午4点,信息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诚信101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党总支副书记张志娟、副院长黄健青参加。会议由叶潇舟主持。
    首先由巩喜云书记发言,她代表信息学院对各位家长的子女顺利进入对外经贸大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接着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学院在学科建设、师生建设、就业状况等方面在全校名列前茅。同时向家长保证学院一定可以给新生提供良好的培养过程,帮助他们开创美好前景。
    接下来黄健青副院长详细介绍学院两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就业趋势等内容,帮助家长大致了解他们关心的专业问题。随后她提出新生在入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建议家长多和学生交流沟通,帮助学生克服困难,引导学生珍惜光阴,学有所成。
    之后,张志娟副书记着重就本院学生毕业后的去向和就业情况对家长做了详细介绍。她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打好基础,树立目标,多和老师沟通。同时希望各位家长全力配合学校、老师的工作,多关心孩子,使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她预祝2010级新生愉快健康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并希望家长返程顺利。
    最后是家长提问时间,由新生家长提出他们关心的问题,巩喜云书记对他们的提问一一做出了耐心的回答。家长见面会在轻松愉快气氛中结束,通过家长见面会促进学校、学院与家长的沟通,更好的管理学生并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
 
信息学院
201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