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师生亲切慰问新生----信息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四

    9月2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巩喜云、副书记张志娟、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叶潇舟等前往新生宿舍,亲切看望并慰问2010级新生。
    当老师们走进新生宿舍时,看到每一位新生都朝气蓬勃,精神面貌良好。新生中有的正在与室友交谈聊天,彼此交流家乡的风土人情,有的正在收拾行李,打扫房间,整理新家,有的在上网浏览新闻,听歌放松娱乐。学院领导简单了解新生的状况,亲切询问新生入校之后在饮食起居方面是否适应,并叮嘱大家要和新同学友好相处,在开学后努力学习,不能因为步入大学校门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最后,老师们嘱咐大家在学习生活上遇到任何问题都要找辅导员老师,或者学长学姐咨询询问,他们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新生解决难题。
    新生们对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入校之后在生活等方面一切都很适应,校园环境优美,住宿条件优良,他们都已经将这里当成了自己的新家,并一定会在未来的时间中努力学习,锻炼自己,书写一段不平凡的大学篇章。
 
信息学院
201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