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9月16日下午14:30博学楼1415,信息学院举办了2010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信息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学秘书姜华老师、201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淑艳副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旨在向研一新生介绍选择研究方向、选择导师、与导师的沟通、学术研究、科研创新项目等方面的情况。
    首先,陈进院长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产业经济学3个方向和金融学专业的带头人,并告诫各位研究生新生要根据自己喜欢的专业和方向进行选择,尽早跟导师做课题和项目、发表论文。
    接着,金融信息化与现代服务业方向的陈进教授、ERP和电子商务方向的李安渝教授、商务信息管理系统与电子商务的陈恭和教授分别介绍了各个专业和方向的研究内容、重点,主要承担的课题、项目,获得的荣誉和认可,并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要求。
    结合前面三位教授的介绍,曹院长进一步介绍了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相关事宜,要求在座的研究生都要和导师进行及时的沟通,明确研究方向、计划、方案,积极参加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为自身谋求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