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进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动向与基金申请研讨

    2010年11月11日,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5举行科研交流会,由我院电子商务系主任殷国鹏副教授就其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2010年度青年基金工作者会议情况进行汇报演讲。信息学院陈进院长、巩喜云书记,以及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系骨干教师等参加研讨。青年基金工作会议是基金委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年度例行工作,主要是为2009年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青年基金负责人提供研究成果与治学经验的交流平台,同时还邀请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知名资深学者、中青年学者作大会报告。
    殷国鹏副教授根据参会情况,并基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自然基金批准情况分析了国内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情况、前沿研究动向,并重点就管理科学部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分享经验。通过参加本次研讨,有助于进一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也对于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培育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