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陈建香副书记对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政一把手进行点评

    12月30日上午10:30,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415召开了党员干部创先争优践行承诺点评大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支委员、各中层负责人、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建香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巩喜云主持。
 
 
    陈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行政和总支工作总结以及陈进院长、巩喜云书记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承诺兑现情况。陈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学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注重人才引进、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领导班子凝聚力强、作风朴实,注重听取群众意见,引领学院稳步前进;科研创新持续推进,科研质量稳步提高。陈书记认为,陈进院长和巩喜云书记两位领导为人朴实,工作扎实,配合默契,齐心协力,相互补台,工作勤恳,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信息学院作为经贸大学现代科学的代表,理应在学校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陈书记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指出,学院要注重“十二五”规划以及党代会分解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提高科研质量,扩大视野,加强学科带头人引进培养,加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在国际化的大背景下落实学院国际化工程的实施。在人才建设方面,要注重教师的培养和人才梯队的建设,进一步加大研究生的创新科研能力的培养,培育新时代的复合型人才。陈书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今后要密切关注师生员工每一个人的需求和发展,有针对性、有组织地解决大家迫切关心的实际问题,以集体的力量推动学院全面、和谐、持续、科学的发展。
 
信息学院
201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