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顺利举行

    5月5日中午12:30,信息学院在博学楼1312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该会议主要面向 2010级研究生,信息学院副院长曹淑艳出席并主持会议。
    曹淑艳副院长首先向与会研究生代表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广泛听取研究生对课堂教学、研究生教育等各方面的建议,进一步的改进学院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
    接下来,与会研究生代表分别就各自关心的教学问题提出建议,所提建议涉及整体教学秩序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材使用情况、学院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很多都紧密切合当前教学活动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同时,由于10级研究生即将面临就业、择业,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需求,提出了很多关于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曹淑艳副院长分别就相关问题做出解释和回答。
    最后,曹淑艳副院长在座谈会结束时表示,希望与会的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能参与到学院的教学管理活动当中,为学院出谋划策,提出跟多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提高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