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秋游登山

    初冬时节,空气中仍弥漫着秋日的气息。11月12日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职工及家属近50人赴怀柔慕田峪长城秋游。秋高气爽,蓝天白云,大家漫步于山间,领略着长城雄伟壮丽的气势、慨叹着古人的勤劳智慧与勇敢,山谷间回响着我们的欢声笑语,摄影者的指间留下俊男美女的风采,轻松的郊游活动使大家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情感,为整日忙碌的生活工作增加了色彩。年青教师步履轻盈,中年教师稳健有力,大部分教师都登上了长城。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许多教师游兴未尽,纷纷要求要多组织类似活动。学院分工会的委员这次郊游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的组织和安排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
    秋游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放松心情、增进交流,活动效果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信息学院分工会
                                                201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