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

          5月3日中午12:30,信息学院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研究生座谈会在博学14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曹淑艳主持,信管系系主任崔金红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敏老师以及研究生代表共23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针对本学期的教学安排、课程设置、教学内容等问题踊跃发言,并就暑期学校国际课程设置、专业课程的设计、社会实践、奖学金评定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曹院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建议和意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逐一的交流和回应,并解答了同学们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崔主任对研一学生存在的本学期是否应该出去找实习的矛盾心理给予了良好的建议。会上,研二的学生代表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对我院的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学姐学长的身份给予了低年级学生很多亲力亲为的学习经验。

         最后,曹院长肯定了学生代表们对本次座谈会的重视,她代表学院感谢与会学生对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将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反馈给相关老师,及时解决问题,提高我院的研究生教学质量。

信息学院

201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