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整装待发,尽显英气—-信息学院2011级学生前往军训基地

420日,信息学院2011级新生踏上军训的旅程。志愿团成员来到虹远、诚信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安排车辆。信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志娟、新生辅导员秦东方早早到诚信楼前送行。

此次,学校组织了20辆客车分批运送2011级学生前往军训基地。一抹抹亮丽的“军绿”就出现在了校园的角角落落,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初入军营的兴奋。高年级的同学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新生前往诚信楼前集合。一路上,新生不断询问军训的诸多事项,好奇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学长学姐也都耐心的做了解答。新生都期待着即将到来的部队生活。

 

 
    新生在老师和高年级同学的引导下安置好行李,一一上车,整装待发。辅导员和高年级的学生到车上叮咛新生军训注意事项,祝愿顺利完成军训,老师和学长们期待大家凯旋而归。
7点半,一辆辆大巴准时出发,前往军营,2011级新生也即将在那绿色的殿堂中迎来新一轮的锻炼与挑战。

信息学院分团委志愿团

201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