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

创建“平安校园”是我校2014年重点工作,根据近期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整体方案和部署,要求二级单位及各部门、师生共同参与这项工作中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校园稳定。信息学院本着“校园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随即召集了相关人员,对此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平安校园”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在博学1407举行,信息学院分党委书记巩喜云、副书记张志娟以及其他相关人参加了工作会议。

首先,巩喜云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动员各部门转变观念、明确责任、查找问题、从严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并对学院“平安校园”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及职责进行了确定和安排。随后,办公室主任刘建军就任务划分、材料提交、责任人、具体要求等进行详细说明,提醒大家各节点的重点工作和进度要求。会上还听取了副书记张志娟及两位辅导员就学生安全工作重点和学生思想分析引导工作情况。

会议结束后,学院各部门将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迎接评估验收。学院也将以“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为契机,使学院的安全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信息学院

201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