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代表团赴英国约克大学访问交流

104日至108日期间,信息学院院长助理李兵教授率领秦良娟教授和于芳芳老师赴英国约克大学管理学院进行了合作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李兵教授和秦良娟教授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对外经贸大学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所获成绩,国际化发展,学术研究方向和特色等内容,约克大学管理学院将与对外经贸大学信息学院在国际学生培养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进一步商讨如何设计一些新的合作办学模式。在学术研究方面,将主要针对大数据分析、社交媒体分析等领域进行国际合作研究,并将在未来联手申请国际合作研究课题和互派访问学者等。

 

之后,代表团还看望了信息学院输送到约克大学留学的国际班的学生,并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同学们表示他们能较快适应异国生活,对约克大学有较高的满意度。同时,同学们就学院的教学和管理也给我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出访,代表团收获颇丰。代表团和约克大学管理学院的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坦诚而友好的交流,在很多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并取得了很多共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双方国际化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信息学院

2014.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