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全院动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校党委关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统一部署,加强学院安全管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信息学院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了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动员和部署。

1023日下午,院分党委书记巩喜云在博学1415对“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首先巩书记对“安全”的内涵进行诠释和概括:一是硬件设置、人财物的安全,检查是否合格、达标,学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二确保没有邪教组织、相关言论传播及参与人员等;三做好保密工作,特别是从事信息保密安全的人员更要注意信息的保密和安全。

接着巩书记又对安全工作的实际意义给与说明。信息学院有实验室,其硬件设备、信息数据等涉及安全的众多因素,要求加强安全意识,提高防护措施。做好安全工作不仅关系到学院的发展,也是整个学校的安全保障。巩书记还强调APEC会议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叮嘱大家要提高警惕,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和情况的发生。

会后,大家都表示认真领会“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精神,加强安全意识,并承诺从我做起、以身作则。

 

信息学院

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