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莅临信息学院开展阶段性检查

2014年11月14日,校 “平安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检查验收工作组对信息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阶段性检查。上午9:30左右,梁尔华组长带领工作组一行四人到信息学院进行了专家组入校前的一次校内自查。

 

首先工作组听取了学院分党委书记巩喜云关于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汇报。报告主要从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平安校园”创建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重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自“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信息学院针对自身的薄弱环节开展一系列工作推动创建,主要包括完善领导小组、层层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检查、适时进行安全教育、加强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强化维稳工作、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好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这七个方面进行改进和完善。

验收小听取汇报同时详细审阅了相关材料,大家对信息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特别是材料准备全面、细致,工作完成到位。同时也给我们指出了需要继续改进以及加强的地方,例如:汇报中没有突出重点和特色创新之处,缺乏对成功经验的总结以及问题、措施需要进一步细化等。

会后,院领导小组针对学校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改进内容和完善措施,并且把任务分工下去,责任落实到人,一一查找不足,改进完善,做到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以确保学院和学校的安全稳定。

信息学院

2014-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