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2016级研究生召开新生党员见面会

 
(信息学院讯)201696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新生党员见面会。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增进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了解,以加深大家的感情。
首先活动在支部书记对支部介绍和亲切的自我介绍中开始了,各位成员也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本科的学校专业和兴趣爱好,在介绍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共同感受到了信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愉快的交流后,支部书记程显琨同志给大家梳理了党员发展和转正的流程及所需材料,以便新生党员们更好地完成党关系接转工作。与此同时,鼓励支部成员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保持党员先进性,努力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支部书记询问了支部成员对支部活动的建议,在这个过程中成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提出了“蚂蚁骑行”、“参观革命纪念馆”、“志愿活动”等有意义的活动,各抒己见也将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我们以“贸大知多少”的问答环节互动结束了本次的会议。在问答环节,同志们在愉快的抢答中增进了对校园生活的了解,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能够团结一心,不断向上,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支部建设成为标兵支部,成为红旗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