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刘慧副教授一行来访

2016923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刘慧副教授、副院长朱建明副教授、信息管理系主任杨年华副教授、统计系党支部书记李睿博士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于上午930在博学楼1407会议室与我院进行友好交流。我院参会人员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兵教授、副院长倪耀东副教授、信息管理系主任张莉教授、信息管理系于晓丹副教授。李兵书记代表信息学院表达对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刘慧副院长一行来访的热烈欢迎。
交流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关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申报的经验分享。刘慧副院长一行对我院申报成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工科本科专业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与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的相似情况,希望能了解我院在申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时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后续计划。
信息管理系主任张莉教授就专业申报材料准备、计算机硬件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和实验室设备建设、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等5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刘慧副院长一行与我院参会人员又就这些方面相关的其他问题进一步讨论。最后交流会议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