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信息学院讯)1122日晚8时,信息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博学1416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代理支部书记程显琨主持。
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党员同学们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其基本内容,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而不仅为本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更要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行动的点滴之处。党员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在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觉做核心价值体系的宣传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代理支部书记程显琨关于辽宁人大贿选事件进行了阐述,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情况通报,认真分析原因,深刻汲取教训。接着冀海建、薛登、朱璇、彭滢莹等同志分享了自己对该事件的认识与感想。大家都表示,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的严重危害性,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进一步坚持党性原则,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争做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好同志。
 
会议进行最后一项,支部委员选举。参选人员程显琨、彭莹莹、姜楠各自进行了简单的竞选演讲,并获得了在场党员的一致认可全票通过选举,分别任选为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职务。入选后她们共同感谢支部党员的信任,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希望支部成员在学习和互动中增进感情,进一步加强支部的集体凝聚力。伴随着选举结果的公示,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