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手续说明会

为帮助2017届毕业生明确离校手续办理流程,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毕业,信息学院于66日下午博学1416组织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离校手续说明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张延红老师主持。
首先,张老师分别介绍了三方协议、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到证等收尾季重要材料的含义及其重要性,并就毕业生户口、档案转出办理流程进行逐一说明,指导不同情况的毕业生按步骤办理离校手续,并结合以往年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过程中出现的具体问题,为大家展开详细讲解。张老师强调,各位毕业生应该重视离校手续的办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问题,影响毕业进程。
随后,张老师就在读期间的归档材料进行了说明,并着重介绍了党员档案材料、以及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要求和流程。她强调,今年京内《应届生党员转移组织关系登记表》首次采用网上填写方式,需要大家加以重视。
最后,张老师为大家说明了各项毕业事务办理时间节点,提醒各位同学合理安排毕业季日程。张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本次说明会,通过梳理毕业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解答了同学们在办理过程中的疑惑,有效帮助大家在接下来的环节中顺利完成各项接转手续。
                                              
 纵有千万分不舍,也终将离开校园,踏上各自的征程,祝福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一帆风顺,谱写贸大信院人的精彩人生!
信息学院
2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