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火相传,共逐梦想——记信息学院团学联2017联谊晚会

     611日晚6点半,信院第一届团学联联谊晚会在博学多功能厅拉开帷幕。信息学院2015级辅导员兼团委代理书记黄伟钊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中,团学联九大部门为我们带来了或是富有童趣的歌舞、或是笑料不断的小品、或是深情动人的合唱……伴随着音乐声、掌声和欢呼声,这一年来的记忆一幕幕在脑海中浮现。 
          
项目实践部
 巧妙地将广播体操和歌曲串烧结合在一起,用整齐划一的体操和活泼的歌曲唤起现场观众对童年的记忆,一开场便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
                     
志愿服务中心
一曲《志服的故事》,委婉道出了一年来志愿服务中心的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过程。
 
                     
宣传中心
两首情歌对唱,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对部长们浓浓的感激和爱。
             
                      
外联部
一场情景喜剧《恋爱心理学》精彩纷呈,在现场演绎了两场冲突和欢笑并存的爱情问题。在给人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爱情有了新认识。 
                       
                       
体育部
小品以无厘头和搞笑的情节引爆全场,让大家重温了西游记中的经典情节,大家的笑声久久不散。
                        
文艺部
多才多艺的文艺部为大家带来了一支活力与动感并存《Bar Bar Bar,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洋溢。 
                      
组织部
《地表最强串烧》既向大家展现了他们精湛的歌技,又体现了他们对组织部深深的爱与不舍。
                       
办公室
young》、《追梦赤子心》和《当》三首歌曲联唱,为大家细细讲述了办公室多年的传统,以及他们一同奋斗的历程。 
                       
网络部
小品《超级招聘》向大家展示了他们敏捷的才思,也让大家回忆起初次面试时青涩的自己。 
                      
整场晚会的高潮莫过于黄伟钊老师的深情献唱,用一首动听的《爱很简单》,引起同学们一同合唱,获得了阵阵掌声。 
                      
游戏环节
    每个部门的节目表演完后,部长们温馨的视频让大家既感动又惊喜,不仅体现了部长们的用心,也体现了他们对小干事们的爱。此外,穿插在晚会节目中的“气球吹纸杯”、“瞎子背瘸子”和“杯子传水”游戏嗨翻全场,各部门积极参与,为大家带来不少欢乐。
                      
                       
离别不仅仅是一种结束,更是新的开始。歌声逝去,让我们一同回顾这一年来的感动欣喜、忙碌奔波。相信新一届团学联将会携手并肩,共逐梦想。感谢在团学联一年的历练,让我们脱胎换骨、更显锋芒。一声“信院威武”,一生信院人!
 
 
信息学院团委
信息学院团学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