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程絮森副教授参加第23届美洲信息系统国际会议

2017810日至12日,信息学院电子商务系程絮森副教授参加了第23届美洲信息系统国际会议 American Conference of Information SystemsAMCIS),并作为分会主席(Minitrack Chair),主持了本届大会上的分会虚拟社区中的行为与设计问题Minitrack: Behavioral and Design issue in Virtual Communities)。AMCIS是信息系统领域的国际著名会议,属于国际信息系统学会(AIS)举办的重要国际会议之一,具有重要的学术交流价值。本次会议在美国波士顿召开,吸引了来自全球的1000多名学者参加。
 
在程絮森副教授主持的两个场次的分会上,会场互动良好,来自美国、欧洲以及亚洲的宣讲学者们对于虚拟社区中的相关行为研究以及设计研究问题,包括电子商务、信息系统、虚拟团队协作、社交网络、众包等话题,进行了积极的反馈与讨论,获得了众多学者的好评,也大大提升了我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影响力。程絮森副教授还参加了本次大会的其它多个分会会议,在电子商务、信息系统与大数据科学等领域和众多国际学者进行了积极的学术交流与探讨。此外,程絮森副教授在本次会议上还参加了SSCI期刊Information Technology for Development期刊组织的编委会议,就期刊的未来发展情况与编委会成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