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新学期开学首日信息学院教学秩序良好


       201794日是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课首日,信息学院首日共开课16门,涉及26个教学班。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保持着一贯的高度重视,学院主管教学的华迎副院长和教学秘书郭程老师开学第一天对学院教学班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了解教学秩序等各方面情况。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学院任课教师及选课学生精神饱满地走进课堂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综合全天巡视、检查的情况,所有任课教师都认真地执行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和教学管理相关规定,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教学准备充分,教学组织到位,课堂秩序井然。课堂基本无缺勤率,老师讲解投入仔细,学生听讲认真,充分体现了教师和同学们新学期良好的教学及学习状态。

        新学期全院教学任务有条不紊地进行,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各任课老师能保持良好教学状态、总结教学经验、创新教学方法、注重学生成长、创造更好的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