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院迎新季】怀揣梦想,扬帆远航

                                  ——信息学院团学联及兴趣团体招新宣讲大会隆重召开
94日上午8点,信息学院团学联招新宣讲大会在宁远楼三层报告厅拉开帷幕。刚刚迈入大学的学子们,带着对新生活的希冀,开始探寻自己的闪光点,逐梦惠园。
                        
                               黄伟钊老师致辞
大会伊始,信息学院20152017级辅导员、分团委代理书记黄伟钊老师致开场辞。黄老师以切身经历向新生们传授了大学的学习、工作经验,告诉同学们在大学中不仅要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还需要培养优秀的工作素质。他希望在座同学在大学期间讲理想、敢担当、有情怀,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团学组织招新,期待大家在团学联中施展自己的才华和创意,绽放自己的光芒。
                        
                           信息学院团学联主席郭振致辞
随后,信息学院团学联主席郭振上台致辞。他详细阐述了团学联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必备技能、团学联的组织架构、承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荣誉。他希望新生们都能在未来的团学工作中展现自我,锻炼自我,放飞自我。
                
                                         九大部门宣讲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正式进入招新宣讲环节。项目实践部、志愿服务中心、外联部、文艺部、办公室、网络部、体育部、宣传中心及组织部悉数登场,九大部门精彩生动的宣讲视频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各部门的工作特点和部门特色。每个部门的宣讲都独具风格,震撼人心,给新生们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
 其后是院级兴趣团体的招新宣讲环节。男女篮、男女排、男女足、兵乓球队、网球队、棒球队、舞蹈队和辩论队纷纷上场,向大家发出了邀请函,各兴趣团体通过精心准备的演讲,展示出团队风采,活力四射。台上台下互动连连,新生们都跃跃欲试,仿佛都迫不及待要一展身手。
合照
  在兴趣团体宣讲结束后,此次招新宣讲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信院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在贸大实现成长的蜕变。期待新生加入信息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一同传承信院的优秀理念和作风,让团学联焕发新的生命力,绽放出更加闪亮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