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信息学院讯)金秋九月,惠风和畅。为充分发挥研究生指导教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并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新生对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及指导教师研究领域的了解,确保2017级研究生师生互选工作的顺利进行,96日信息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博学楼1416室召开,会议由倪耀东副院长主持,于晓丹、李亮、顾睿、路冬媛、刘宁宁、刘晓月、汪波等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倪耀东副院长向研究生新生们分别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导师。随后,各位导师依次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丰富精美的PPT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领域以及所主持的相关课题,全场时时掌声雷动却又秩序井然。导师们悉心地向大家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与最新研究动态,其中的提问互动环节更是气氛热烈。丰富多样的研究课题不仅开阔了大家的眼界和思维,更增进了研究生新生与指导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拉近师生情感的同时也使大家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重点和科研规划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最后,大家再次向导师们和学院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倪耀东副院长鼓励研究生新生们在遇到问题时积极主动地向导师寻求帮助和指导,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脚踏实地,争取更大的收获。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