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精彩夺冠,完美收官

                                                                                                         ——信息学院勇夺篮球新生赛冠军
2017年10月28日19:30,信息学院男篮对战保险学院男篮,展开对新生赛冠军的角逐,期间,2015和2017级辅导员、团委书记黄伟钊老师也来到现场为男篮助威。本场比赛,信院男篮以稳定的发挥,默契的配合最终以57-29取得胜利,夺得了2017年度男篮新生赛的冠军!

加油打气

比赛开始前,男篮队员们在球场上进行热身,场上的队员相互鼓励,他们抱着必胜的决心与保险学院男篮一决高低。球场旁边的观众也渐渐增多,虽然天气很冷风很大,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
开赛的哨声刚刚响起,信院就拿到首球,气势上力压对方。开场十分钟,邱梓雍同学纵身一跃,投入一个三分球,瞬间引燃了全场。虽然寒风瑟瑟,但是球场上队员热血沸腾,积极地进行进攻回防,他们的激情也同样感染着场下的观众。很快,第一小节结束,信院以14-6领先。

运球2

第二小节比赛节奏加快,信院男篮进一步进入状态,欧嘉明同学一次次跃起,抢得篮板,赢得了连连喝彩;刘羽豪同学和马晨轩同学配合默契,一传一投让对方乱了阵脚;王国彪同学积极回防,将对方死死防住。比分逐渐被拉开,精彩激烈的比赛让观众掌声不断,“信院威武”的口号响彻赛场。第二小节最终以35-10结束。
第三小节比赛,信院男篮乘胜追击,拿下多个篮板,其中欧嘉明同学带球连过三人精彩上篮将比赛推向高潮。虽然第三小节刚开始有些失误,但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调整战术,控制比赛节奏,以40-16保持了绝对优势。

扣篮1

    第四小节,信院男篮依旧保持着较快的节奏,执着于每一次配合,每一次进攻,每一个篮板。肖楚乔同学看准时机给了对方一记盖帽,刘羽豪同学带着球冲破了三人的拦防。比赛依旧十分精彩。
哨音落下,比赛结束,分数定格在了57-29,信息学院男篮取得了新生赛的冠军。颁奖仪式上,队员们紧紧抱在一起,高高捧起他们用汗水换来的奖杯!黄伟钊老师和信院同学都为球员们感到自豪,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奖杯and奖状
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总决赛,信院男篮的成长大家有目共睹,越来越成熟的战术,越来越默契的配合,越来越好的状态给我们带来了越来越精彩的比赛。信院男篮,我们为你骄傲,你的明天定将更加辉煌!

合照2